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通知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按照《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报名系统(http://www.qgsydw.com/)和我校官网公布,考生自行查询成绩和是否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对本人分数如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之日起的3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申请查分。查分范围: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经核查需要更改成绩的,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将在3个工作日内更改公布的成绩,并通知因成绩更改受到影响的考生。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按照附件《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准备好资格复审的材料,按时参加资格复审。

咨询电话:020-37394005(人事处)

投诉电话:020-83986463(纪检监察审计室)

附件: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附件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考生查分登记表.doc】已下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