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参赛动员暨参赛项目专家培训辅导讲座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上,我校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参赛动员暨参赛项目专家培训辅导讲座。副校长张小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入围省赛的43个项目团队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何杰文主持。

会议伊始,创新创业学院首先通报了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筹备和省赛入围情况,对省赛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对赛前项目进一步辅导打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省赛的通知文件,我校总共可以推荐43个项目参加省赛(其中职教赛道27个项目,红旅赛道16个项目),本次大赛在创新创业学院的周密组织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全校报名参赛项目达6300多个,累计参赛学生人数9376人,累计参赛学生23544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数均位于全省前列。

张小广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抓手,国家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学校要抓住机遇,通过大赛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成果。二是要积极备赛。入围省赛的项目团队要发扬拼搏精神,珍惜参赛机会,合理安排计划,加紧时间训练,指导教师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师生共同打磨,不断加强参赛作品的完善和路演技巧磨炼。三是要保障有力。创新创业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参赛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通力配合,确保参赛工作顺利进行,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参赛创造条件,集聚资源,齐心协力,争取在省赛乃至国赛的成绩上有更大的突破,争取获得更多的竞赛标志性成果,为今年我校省创新创业示范学校复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邀请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首批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尚蓬勃对入围省赛的参赛项目进行辅导打磨,助力参赛项目更好的备战即将开始的省赛。

(创新创业学院 供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专家培训辅导讲座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