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荣获国奖一项、省奖五项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2022年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及联合国机构的称赞。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今年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

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赛制评审,在决出的省赛中,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动漫制作专业同学获省一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在全国总决赛中,全国高职组共评出104项一等奖中,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动漫制作专业同学获得一项国赛一等奖。

获奖项

作品明朝

创作人员

指导教师

国赛一等奖

唐宫仕女

李敏婷、卓新明

黄裕锋宫娜娜

省赛一等奖

唐宫仕女

李敏婷、卓新明

黄裕锋宫娜娜

省赛三等奖

吱吱

古雨琪、张慧琳

黄裕锋陈娟

省赛三等奖

非鱼

温梓展、邱锟涛、武家豪有、吴景权

黄裕锋 钟萍

省赛三等奖

那年夏天

林子源

黄裕锋赖佳龙

省赛三等奖

白芷

张慧琳、古雨琪

黄裕锋黄嘉佩

(供稿人:刘启丰审核:林明方)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