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三等奖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8月24日至26日,由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等35个部门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在山东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8支代表队的300余人参加。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梁英伟、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季文珊组成的团队作经过10个小时的奋力作战,荣获三等奖。

为确保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克服疫情、暑期留校备赛等重重困难,对大赛集训工作进行了多次专门部署,制定了科学、系统的辅导方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长达半年的专业化训练辅导。梁英伟、季文珊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留校备赛,备赛期间起早贪黑、只争朝夕、勤奋努力、刻苦训练。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图书馆等相关部门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参赛团队师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

建筑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大赛内容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当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推进专业建设,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争取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鲁周静 校对:魏亚遇 审核:王洪波)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