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关于公开遴选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的通知》,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我校发布了《关于参与遴选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的通知》,并组织专业参与遴选。按照《关于开展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成功入选。

本次产教融合型专业建设试点院校项目受到了广泛关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收到近700所院校1000多个专业的申报材料。在第一轮评审的基础上,第二轮评审专家组参照中心研发的《产教融合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对院校办学实力、专业产教融合潜力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我校被确定为工信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并予以公布。

此次我校入选“工信部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是我校在大力推进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工作下,坚持“工于构建、成于创造”的特色办学,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大力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我校将继续强化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工作,进一步明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定位,把握建设重点,加强质量保障,持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彭康华 审核:陈淳慧)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