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万传华副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教育部专项课题(教育部重点)《香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学叙事体系研究》开题论证会在云端顺利举行。



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筹)负责人郭正林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吴家清教授,深圳大学港澳基本法研究中心主任邹平学教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汪永智教授,韶关学院法学院副院长陈军教授。开题论证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华生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华生院长致辞,欢迎专家们莅临指导。随后,课题主持人万传华教授介绍开题报告。专家们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前期所做的一系列基础性研究,高度评价了本课题的研究意义和价值。同时,专家们针对本课题研究的可行性提出了细致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万传华副教授感谢了各位专家对本课题的悉心指导,表示课题组将认真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团结协作,以按计划完成课题研究并取得预期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关佩 校对:柏欣 审核:郭华生)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