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方燕副书记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率宣传部一行到艺术设计学院,就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张华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师生思想动向、舆情引领、教材编辑审核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的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等教职工就思想引领、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共同探讨与研究了进一步改进与优化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方燕副书记在调研时强调,艺术设计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专业特点做好师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加强意识形态教育,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全体师生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牢意识形态工作大方向,严格对标对表,善于从意识形态层面研究问题、研判风险。在教育教学和艺术创作中,要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自信,弘扬民族精神。要加强师生的日常管理,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利用主题党日、教职工会议、主题班会等方式,强化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宣传部(武装部)供稿 撰稿:许喜斌 校稿:郭春林 审核:林华开)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