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于5月31日下午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以“强化使命担当,当好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为主题,为财务处党支部、纪检室党支部、资产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648b64e4b44a09569554b0d1f0b751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徐振昌副书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徐振昌副书记从“自我革命是我党跳出治理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深刻认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中国特色反腐之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和“争当新时代‘赶考路’上的合格‘答卷人’”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求全体党员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做到自省、自警、自律。

徐振昌副书记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健全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落实防控举措,强化对负责人、财、物等重点部门、关键岗位、 重点人员的监督,持续关注学校权力集中或者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加强对学校各领域风险的监督。要不断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本领,勤于学,敏于思,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好干部。


66e9b058df8bf6a03a72c0044e7318f

党课现场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讲解生动,参加党课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嘱托,用辛勤汗水书写新路答卷;要紧密结合当前学校开展的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学校发展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为师生办实事、解忧愁,精准提升服务能力;要提高创新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术能力,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撰稿/图片:财务部审核/校对:卢欢)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