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编辑:李雨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4月2日,我校“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谢建和教授,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文震教授等7位校内外专家,我校承担重点任务编制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教务部副部长赵学问代表学校介绍了《规划》编制的整体情况。分别从建设基础、目标愿景、重点建设任务、经费预算、预期成效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了《规划》对标“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指标,通过九大重点建设任务,提升学校关键办学能力,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服务智能电梯等先进制造业职业教育领军学校的思路和各重点建设任务的主要建设内容。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建设规划书等材料,并针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质询。评审专家认为,我校《规划》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特色鲜明,建设内容明确具体、可操作性强,资金预算合理,进度计划安排科学,预期成效可测可评,保障措施得力可行。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

吴志敏向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五个结合”的工作要求,强调建设工作要抓实落细,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照创强考核指标,逐一研究分析,完善规划方案,扎实推进“创强”工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图/文:魏通,校对:赵学问,审核:陈淳慧)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