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媒体关注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人民数字联播网:支部共建谋合作,党建引领促发展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林少锋带领支部党员和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党支部的党员一同到广州市增城区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并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陈列馆、观影室、党建会议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增城好人工作室、红色讲堂、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荔枝树下讲党课、增城红色记忆馆等,同时全体党员又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党支部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举行了党组织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和互赠书籍活动,重点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红色文化建设、高等教育、技能培训等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在高等教育、技能培训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职业教育普及新路径,为广东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开展党支部共建共学是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党支部丰富党建形式、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集团对职业教育的认识,推动了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供稿)

责编:李士燕

人民数字联播网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