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与广东百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业直签协议成功签约

编辑:张习涛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与广东百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河区华观路总部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直签签约仪式,14名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应届生与公司成功签订就业协议。

本次活动由学校张晓燕副校长带队,学校创业学院黎惠生院长、机电(电梯)工程学院曹立生院长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企方代表为广东百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猛,公司行政经理及人事经理等。

企业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校企合作几年以来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2020年改名为“广东百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原为国有企业,于2002年转制为民营企业,专门从事机电、消防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修保养和技术咨询。目前广州地铁各线路的机电设备、消防工程维保检测项目约70%工程量由公司承包。公司和学校2017年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几年以来已经接收了约200位同学进入公司顶岗实习,目前共有68位同学还在企业工作,其中不少同学升任为工班长等管理岗位。企业方对我校同学的表现表示满意。

张晓燕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对同学们与企业直签就业协议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继续秉承“合作育人,共赢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把校企合作推向深入。同时勉励同学们践行“工于建构,成于创造”的校训,珍惜企业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自身能力,提升自己,同时也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企业。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进一步进行了多方位的探讨,接下来要加强联系,增进交流,期望以后在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高度方面都能得到进一步拓展。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