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同时在2个校区举行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为方便开展教学,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党校4月6日同时在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党总支书记陆世新、党总支副书记晋保山,辅导员,广州校区121名、清远校区123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所在校区参加。广州校区、清远校区分别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国胜、何少云主持。

会上,陆世新、晋保山分别在广州校区、清远校区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性锻炼,向优秀党员看齐。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积极实践。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校园志愿活动中砥砺初心、锻炼党性!

学员代表魏耿增、黄伟强别在广州校区、清远校区发言,保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贯彻执行党校安排。二是总结反思,主动学习交流。三是提高思想觉悟,把思想追求与实际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将所学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在行动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晋保山、尹国胜分别在清远校区、广州校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为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建筑工程学院 文/图:尹国胜/团总支宣传部,校对:晋保山,审核:陆世新)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127

广州校区现场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5128

清远校区现场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