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对清远校区有关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和监督提醒工作

录入者:发布时间:2021-04-29


学校纪委对清远校区有关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和监督提醒工作

 

为促进干部健康成长,保障学校事业良性发展,2021427日,学校纪委在清远校区教学2号楼106室对清远校区有关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和监督提醒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清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学工、教务、后勤、安保、团委有关部门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冯定坚结合近两年省内外高校有关违纪违法案例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警示教育,提醒与会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扩容、提质、增效”阶段,学校经济规模不断扩大,人财物活动活跃,基建项目、财务管理、科研经费、招生录取、物资采购、选人用人、学术诚信、职称评聘、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仍存在廉政风险隐患,必须保持高度警惕,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

徐振昌在讲话中指出,警示教育和监督提醒既体现严管,更体现厚爱,是政治爱护,纪律既是生生不息的生命线,也是不能逾越的高压线,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绷紧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徐振昌要求并勉励与会人员,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清远校区建设中,二要增强底线意识,坚持以俭修身,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不正之风,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三要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能量和智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纪委领导对有关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提醒。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审计室 供稿:冯思湄 审核:冯定坚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