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带队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录入者:发布时间:2022-10-26

202210月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带领纪检室全体人员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就监督执纪、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受到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晓珠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热情接待。

交流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许晓珠书记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委的基本情况、廉政文化建设和监督执纪的工作经验。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文慧详细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同步监督的思路和具体做法。

徐振昌书记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在高水平建设过程中监督执纪工作经验丰富,正值我校踏上省域“双高校”建设新征程,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纪委的专项监督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纪委加强交流联系,在监督执纪中多分享工作经验,为各自学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非常具有佛山特色的科技展览馆,全面了解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各领域的科技成果。

参观科技馆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增进两校纪委工作交流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学校纪委工作思路,学习到了在监督执纪工作中一些新的方式方法,为更好地促进我校规范开展建设省域“双高校”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参考。

(纪检室供稿 核稿:廖玮 审核:唐卫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