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动员会

录入者:发布时间:2022-10-28

学校纪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动员会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以两校区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作动员讲话。纪委全体人员、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各行政教学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教辅单位负责人)、专项检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室副主任廖玮主持。

 

徐书记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作动员部署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在会上作动员部署,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具有根本性、系统性、方向性和战略性的特征,贯穿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高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渠道,是意识形态的关键阵地,我们要不断强化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的监督,夯实学校“双高”建设基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意识形态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明确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扎实推进工作实施;三是严明纪律,从严从实尽心尽责完成工作任务。

 

广州校区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徐振昌强调,各被检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的政治意义,确保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被检单位领导班子要虚怀若谷,敢于面对问题;各工作组要恪尽职守,认真查找问题。工作组和被检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安排、强化协同,认真、扎实、高效地完成这项政治任务,为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治理水平提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清远校区

省职教城校区会议现场

    会上还就本次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开展的具体检查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纪检室供稿核稿:廖玮 审核:唐卫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