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作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录入者:发布时间:2022-11-25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作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11 24 日,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作宣讲报告,纪检 室、建筑工程学院、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在广州校区、省职教城校区和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1:广州校区 406 会议室会场

徐振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 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徐振昌重点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 5 年的工作和新时代 10 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 7 个问题,作了宣讲报告。

         

                         图 2: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 6 号楼 514 室会场

徐振昌强调,党的二十大主题是大会的方向、报告的灵魂,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 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党的二十大围绕大会主题提出三个务必 ,对于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图 3: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 305 室会场

徐振昌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 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 逐字逐句学习,运用各种辅导材料,全面加以理解,不断深化认识;二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印发的开展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行动实施方案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既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教学常规工作圆满完成,也要对标对表双高建设目标,抓实抓细工作落实,做到三个务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如期完成省域校建设任务,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贡献自己力量而努力奋斗。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明确、深入浅出、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特别是结合了当前学校工作实际进行讲深、讲透,对自身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供稿:纪检室冯思湄  图片: 建筑工程学院和商务学院  审核:唐卫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