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为学校全体纪检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录入者:发布时间:2023-05-10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为学校全体纪检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校纪检监察专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监督执纪履职能力,5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为全体纪委委员、各党组织纪检委员讲授题为“强化使命担当,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在广州校区和省职教城校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

广州校区党课现场

省职教城校区党课现场

徐振昌同志从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反腐败之路、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牢记职责使命吹正风反腐冲锋号等4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明确纪检机关是反腐败专门力量,在与腐败作斗争上只能进、决不能退,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必须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徐振昌强调,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优秀品质。全校纪检干部肩负特殊使命、身处反腐前沿,更应具备这些品质。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精准定位、强化规范、端正作风、严守纪律,着眼学校发展,勤廉并重、勇善斗争、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加党课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书记讲授的专题党课站位高、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学校全体纪检干部重温从严治党核心内容的同,再一次自身受到警示教育,今后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纪检监察专项工作,自觉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中铸就政治忠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做好监督保障工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稿件来源:纪检室  /文:张琦  审核:唐卫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