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室召开反诈骗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录入者:发布时间:2023-05-18

 

纪检室召开反诈骗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

 

5月17日,学校纪检室在广州校区办公楼407室召开反诈骗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唐卫国主持,纪检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唐卫国同志介绍了2022年清远市电信网络诈骗的总体情况,从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高发电诈类型及手法、“帮信罪”与“两卡”犯罪、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遭受电信诈骗后如何处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宣传教育。他强调,电信网络离我们并不遥远,需要我们不断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全面预防和减少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做到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

此次会议切实提升了纪检室全体人员的识骗防骗能力,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共同构造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稿件来源:纪检室 图:张琦 文:冯思湄 审核:唐卫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