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附属黄埔区泓贝贝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2-16文章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附属黄埔区泓贝贝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
 
     12月13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附属黄埔区泓贝贝幼儿园隆重举行开园典礼。刘安华校长、李作为副校长和黄埔区教育局副局长许逊等领导,幼儿园全体员工、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开园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刘安华校长代表学校作讲话,他向泓贝贝幼儿园的建成和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幼儿园建设与开办的黄埔区教育局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幼儿园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为幼儿园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举办附属幼儿园是学校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办好学前教育”、“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主动作为、积极服务社会、解决群众所盼的一项民生举措。幼儿园自筹办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始终以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为目标,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区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具体指导下,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不断完善幼儿园各项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组建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努力将幼儿园打造成硬件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管理服务一流、教学品质一流的高品质的大公办园所。承诺:幼儿园将始终坚持“崇礼尚美,优教乐学”的办园理念,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发扬仁爱、进取、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幼教质量和服务品质,探索实践富有自身特色的办园课程,更好地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和谐发展,打造成幼儿健康快乐、学有所获、家长放心满意、社会评价优良的优质幼儿园。
    许逊副局长代表区教育局作讲话。庆典活动举行了舞狮表演,幼儿园教师舞蹈、幼儿武术和师生合唱汇报表演等节目,开园典礼在欢乐的笑声中落下帷幕。
    泓贝贝幼儿园属黄埔区大公办幼儿园,全园总面积5169平方米,办学规模设定为17个班,可容纳五百多名适龄幼儿入园学习,是孩子们学习、生活、游戏的理想场所。
 
                                                                                       (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审核 林少锋)




(责任编辑:编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