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到我校交流研讨剑桥英语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到我校交流研讨剑桥英语等级考试

2021年4月22日,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大中华区总监田宁一行在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和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主任黄杰熙等领导的陪同下,围绕剑桥英语等级考试在广东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作为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和社会合作机构广东华轩教育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少锋主持。

李作为对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省考试中心领导学校莅临指导、交流研讨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上级主管部门和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历史、教育成果、发展规划等。表示学校大力支持,做好、做优考点工作。

与会的省考试中心领导和华轩教育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在2020年剑桥通用五级(KET/PET)英语考试的组织情况、社会评价,总结经验和存在不足,表示以更高的要求,继续做好、做优该项目,打造标杆考点。

田宁总监介绍了剑桥英语等级考试在全世界、国内和广东省的发展情况。对本校考点在面对疫情防控重大困难和压力的背景下,敢于担当承接剑桥英语等级考试的大型考试任务,真正体现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和高度的责任感。并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试组织规范、措施得力,考场秩序井然,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取得社会好评和成功经验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与会各方就合作领域和项目发展进行充分交流和研讨,并实地考察了学校的试卷保密室和部分考场。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林少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叶建国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