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齐发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创新、全力提升。以党建为引领,不断促进业务深度融合,同向发力、互相促进。5月20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民营企业基层党组织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在广州市增城区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抗战历史纪念馆、观看东江纵队专题记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等系列活动,深切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两个党支部在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和互赠党建文化书籍活动。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红色文化建设、高等教育、技能培训等进行党建和业务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认真组织共建活动,共同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双方党员的思想认识、组织意识,开拓创新意识,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党建和业务齐发力。

    广东玖鸿教育研究集团党支部自2020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是一家致力于发展高等继续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共建产业学院、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的综合性教育产业集团。这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和有益探索,共建双方本着“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作风转变,激发活力,充分展示党建共建的优势和成果,助推党建工作和业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供稿:曾婉军  审核:林少锋)

参观增城区大埔围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战历史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东江纵队专题纪录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林少锋书记讲党课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进行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