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在广州校区办公楼406室组织召开2021年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开题报告会。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张光玲副教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罗泽榕教授、广东司法警官学院林柔伟教授、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刘善辉工程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利业鞑教授等5人担任开题会专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少锋主持会议。

专家组组长张光玲主持开题报告会,专家组听取了《BIM 技术赋能传统建筑行业职业培训》等5个项目的负责人报告,查阅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文件资料;对每个项目作问询,项目负责人对专家的提问一一作答;专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项目的建设和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合议,一致认为5个项目对于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整体建设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每个项目主题明确,研究方法得当,计划清晰,内容翔实,路径可行,项目负责人具有较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团队成员组成合理,能够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意按计划开题。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项目方案,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要求按时按质完成课题。

                                                                                       (供稿:肖贵灯  审核:林少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肖贵灯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