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教学楼1203室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志敏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少锋主持。

吴志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全会公报内容两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与基本情况,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我党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立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的科学总结,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オ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体会转化为引领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吴志敏指出:我校继续教育发展一是要依托学校专业沉淀,帮助二级学院申报继教口的质量工程,开发好拳头项目,树立广东工程继教品牌;二是要理顺继教院与二级学院、与校外合作伙伴的关系,建设更加合理、科学的、可持续发展的机制;三是要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保证继教品牌与品质,做好全过程监管;四是要抓好廉政建设。并就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创新个人工作方法、每个人要成为自己细分领域的专家提出三个要点:一是态度决定高度;二是思路决定出路;三是格局决定结局。勉励大家学习、创新、合作、共赢。

与会党员就思想进步、理论水平升华、为群众办实事水平和质量提升等方面发表了学习体会。林少锋从八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学习党史的情况,最后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对待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助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  曾婉军  审核 林少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肖贵灯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