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讯:我校获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教育部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8-16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的评审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万传华老师主持的《香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叙事体系研究》成功立项教育部专项课题(课题批准号:DEZ220576)。

此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立项课题共计583个,其中全国职业院校立项课题仅有25个,本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资助力度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的要求相同,系我校在此类课题方面首个立项,是职业院校在此类研究主题方面的率先突破。这正是学校党委近年来争创“双高”校建设,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着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成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增进铸魂育人成效,进一步擦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金字招牌。(供稿:刘娟、万传华  校对:柏欣   审核:郭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