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新要求,推动信息技术与思政课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思政课资源共建共享,建设高质量专属智慧思政课,助推学校省域“双高校”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月1日下午主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线上开展“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培训,帮助教师全方位正确理解和把握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的政策要求和评价指标,以紧抓评审点与关键点要素推动我院在线精品课程建设。

本次专题培训,我院邀请到了超星集团的教学设计专家赵玉霞作《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政策解读与第二批申报准备》的主题报告,赵玉霞老师对在线精品课程的相关政策、设计、建设、应用及申报技巧进行了系统讲解,为我院对标“双高”建设打造在线精品思政课程理清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让教师们对在线精品课程的认定政策及要求、设计理念和策略、建设方向和路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与会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学校“双高校”建设目标为引领,加强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中去,努力建好思政课这门铸魂育人“关键课程”,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 林明鹏 供稿 柏欣 校对 郭华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