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4

             4月26日上午,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熊淑萍院长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华生院长及马院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华生院长对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思路、实践教学的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的做法。随后,来访客人和马院教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科研项目申报等话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宜春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对我校马院建设的经验和思政课建设的措施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视野,推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成果,也启发了马克主义学院进一步建设的思路。(马克思主义学院 胡思穗 供稿 张建德 编辑 郭华生 审核)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