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9

 1214日上午,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候秋丽等4位老师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工作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柏欣副院长、“基础”课教研室曾立坚主任予以了热情接待。

    马克思主义学院柏欣副院长向来访同行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团队精诚团结、努力拚搏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业绩情况。双方老师就各自学校的发展、思政课教师的配备、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特别就思政课实践教学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而充分的交流。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思政部教师团队年轻活跃而充满朝气,此次她们抱着非常诚恳的学习态度,慕名远道而来进行调研交流,她们勤勉认真的学习精神也给我院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院教师加深了对内地高职院校思政课建设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我院立德树人工作的理论和实践视野。

                                                                  (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立坚供稿 柏欣校对 郭华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