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福建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30

            629日上午,福建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魏立娜副秘书长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方燕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黎惠生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华生院长及马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郭华生院长主持,会议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方燕教授对福建高职高专思政课建设联盟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并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思路、经验和体会。福建高职高专思政课建设联盟的魏立娜副秘书长则介绍了福建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随后,一同来访的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建船政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四所学校的骨干教师和我校马院教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的组织运行和实施细节等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福建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联盟同行对我校马院建设的经验和思政课实践教学改革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交流,开阔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视野,启发了马克主义学院进一步建设的思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建德 供稿 郭华生 审核)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