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明规矩 守纪律 强党性 奋进新时代---学校举办党务工作第二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30

省职教城校区会场

    5月26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举办党务工作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主讲,各党总支和支部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学习由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持。

    徐振昌以《明规矩 守纪律 强党性 奋进新时代》为题进行授课。他认为,党务干部必须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通过带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来有力彰显“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属性。要扑下身子、耐住性子、坐稳椅子,早日成长为“术业有专攻”的党建行家里手。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密切联系干部群众。  

    徐振昌在授课中对学校党务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明规矩,提升法纪意识。必须遵循党章这一总章程、总规矩,必须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遵守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二是坚持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当好新时代引领者。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六大纪律,廉洁修身齐家;自觉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加强廉政建设。

     培训课程内容充实,案例丰富,深入浅出。全校各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通过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规矩、党的纪律的理解,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组织宣传统战部 供图 郑皓丹  供稿 张嘉伟  审核 刘松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