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在304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邓中云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

邓中云馆长对图书馆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布置,并强调工作纪律问题,指出工作纪律决定了工作态度,是做好工作任务的重要保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师生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陈萱副馆长也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推行工作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管理,落实责任担当。要加强学习积极探索,多出亮点。接着罗会玲老师对《图书馆流通出纳台值班人员日常工作规范管理要求》进行了宣读并解答。与会人员,也对相关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

最后,邓中云馆长希望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取长补短、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踏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校师生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