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在利用图书馆的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和提出咨询:

一、部门(岗位)联系方式

部门(岗位)

主要工作职责

校区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文献建设部

负责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和组织,包括制定纸质图书的采购计划,建立合理的藏书体系;对各类纸质图书进行验收、分类、编目、加工、典藏、统计和移送;馆藏书目数据库建设、新书通报、好书荐读等工作。

广州

林老师

87524002

读者服务部

负责书刊的上架、移架、保管等库室管理工作;进行入库读者管理、一卡通管理、流通统计等工作;做好各库室的安全保卫工作等。

广州

罗老师

87524007

技术服务部

负责全馆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系统的维护;各类电子设备和电子阅览室的管理,确保图书馆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及安全管理;本馆门户网站建设、各种电子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发布。

广州

叶老师

87218781

办公室

负责对外交流、对外联系和来访接待工作;负责图书馆档案管理;负责各项业务工作统计、分析、报表及归档;负责全馆物资设备的管理工作,包括设备的清点和报修等工作;协助馆领导做好的安全保卫、防火防盗、清洁卫生、环境布置等安排、督促和检查等工作,并负责与学院相关部门的协调等。

广州

曾老师

38451863

广州

吴老师

37395025

清远

陆老师

0763-3919175

借还书处

为读者提供书刊阅览和借还服务、馆藏检索和服务导览;负责读者证件挂失、图书续借、超期处理和其它违章工作;协助丢书赔偿等业务工作。

广州

胡老师

刘老师

37395550

清远

陈老师

肖老师

0763-3919174

阅读推广

负责电子资源、数据库资源的引进、更新与宣传;负责开展参考咨询和学科参考馆员服务;负责读者阅读推广服务、教育培训和举办各类读者活动等。

广州

徐老师

87218781


二、读者咨询途径


咨询途径

具体咨询途径

负责人

现场咨询

借还书服务台

胡老师 刘老师

(广州校区)

陈老师 肖老师

(清远校区)

馆长接待日

每月第一周星期三上午

邓馆长

读者邮箱

tsgdzfw@126.com

吕老师

读者联络群

QQ152927645

罗老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