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教辅党总支组织委员何杰文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玉洁主持。

会上,曾玉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曾玉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回顾了图书馆党支部2020年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图书馆馆长邓中云同志带头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职、创新能力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表示将针对上述不足加强学习不断进步。图书馆各位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均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师生读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何杰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足,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并开展工作,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到位也很诚恳,希望图书馆在新的一年党建工作、行政业务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开展了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