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曾玉洁主持。

首先,曾玉洁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是无数先辈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的奋斗史诗,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有利于我们提升自身素质、丰富理论知识,更有利于指导我们从历史的角度展望中国的未来。平时可以通过读书、网络、电影等多种途径进行党史学习,图书馆要将党史学习融入今年的读者活动中。

接着邓中云馆长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他指出党史学习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通过学习可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革命前辈事迹中坚定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他要求图书馆党员要不断学习,在工作中作表率,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最后党员们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讨论了接下的党史学习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开展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