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图书馆接受捐书简讯(第1期)——图书馆2021年1-4月接受捐书纪实

发布时间:2021-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4月图书馆接收到广大师生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与团体捐赠图书共9256册,正是这些承载着爱心的捐赠,支持着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丰富着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

学校各部门积极参与捐书活动,来自师生的捐赠包括:创业学院、何斌老校长、叶仕平老师、许思茵老师;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共9211册图书,其中图书馆许思茵老师联系广东省药师协会向学校捐赠图书9200册;广东建设年鉴编辑部通过邮寄捐赠图书1册;广东年鉴社通过邮寄捐赠图书6册;广东省作家协会原党组副书记王俊康先生捐赠图书2册、陈卢瑞珠女士捐赠图书2册。

书香助学暖人心,爱与知识伴成长,图书的捐赠传递了一份关爱一份希望。在此,图书馆对所有捐赠者的无私和慷慨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图书馆一如既往欢迎我校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与团体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广州校区图书馆二楼捐书箱、一楼文献建设部,清远校区图书馆一楼捐书箱长期接受捐书。捐书事宜可联系:许老师、林老师、黄老师(办公电话020-8752400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