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安排部署,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教辅党总支纪检委员方永文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中云主持。

首先,邓中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接着邓中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图书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做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围绕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做优常规业务工作,开阔思路,积极打造工作亮点,更好的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方永文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足,能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时落实并开展工作,能够切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整改措施有力,方向明确,务实并富有成效。

会议最后,开展了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