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文化传承——《华人》杂志社向我校图书馆捐赠杂志

发布时间:2022-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华人》杂志社副社长项文廷一行前来我校广州校区图书馆捐赠杂志,邓中云馆长、陈萱副馆长、科技处谢友义老师及图书馆部分人员热情接待,并在图书馆二楼大堂举行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项文廷副社长介绍了《华人》杂志的创刊历史和办刊宗旨,介绍了捐赠杂志的内容与价值,表示向高校捐赠杂志是《华人》杂志传播“中华高尚文化、促进华人交流”的一项举措。

邓中云馆长代表图书馆接收了《华人》杂志社捐赠的杂志,对《华人》杂志社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华人》杂志社颁发了捐赠证书。他表示捐赠杂志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对图书馆的发展建设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图书馆将对捐赠杂志进行妥善保管,尽快提供给读者阅读使用,并祝愿《华人》杂志越办越好。

《华人》杂志创刊于1978年,原名《地平线》双月刊,1984年改为《华人》月刊(香港出版),获得中国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为一类刊物在国内发行,是发行于世界各地的综合性杂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