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广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张小广副校长到广州校区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广州校区在馆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邓中云馆长从两校区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岗位设置、人员分工、馆藏资源、业务开展、服务拓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接下来图书馆重点工作、智慧图书馆建设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在听取邓馆长及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张小广副校长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工作,要经常性地做好消防隐患的巡查排查;二是要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的审核防范排查,确保安全;三是图书馆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来开展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图书馆理念、模式要紧跟前沿,要提升内涵建设,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手段来弥补硬件上的不足。

张校的这次工作调研,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图书馆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双高”建设,不断提升文化内涵,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