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心灵 悦读分享人生——图书馆举办“宅阅读,趣分享”线上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书香浸润心灵,悦读分享人生。为丰富学生精神世界,增强学生文化素养,图书馆于4月22日晚上举办 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宅阅读,趣分享”线上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围绕阅读指定名著《活着》、《平凡世界》进行分享,或深情、或激昂,他们将触动心灵的感悟一一道来。



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人生中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图书馆徐红老师希望全体同学们一起行动,爱上阅读,在阅读中感受文字之美,享受阅读之乐,提升气度和学识,用文化滋润心灵,用知识绽放青春。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重燃了自己的阅读激情,今后一定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