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4月28日下午,图书馆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主要围绕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严格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邓中云主持,图书馆两校区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副馆长陈萱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解读了工作方案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要求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加强协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大局观与责任感;要加强学习,从自身出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邓中云馆长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全馆人员要切实加强纯洁之风、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调研之风、学习之风、改革之风、实干之风等“六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并谈了自己关于作风建设的体会。邓中云随后对图书馆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礼貌待人、服务周到;二是要树立大局观,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三是要加强工作纪律,严肃会风会纪。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想法、谈体会,就如何提升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加强工作纪律等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研讨,图书馆全体人员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图书馆本着“读者至上,创新服务”的理念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服务好全校师生,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