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中云同志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党员学习会第一议题的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党支部书记邓中云同志领学。结合工作实际,邓中云同志提出三点学习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二是在工作中要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真抓实干、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党员同志要带头掀起学习热潮,以总书记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带头做知识的守卫者、学习的引领者、文化的传播者。加强资源建设,提供精准服务,为学校“双高”建设和服务教学科研助力。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曾玉洁,组织委员叶仕平分别传达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意见》。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工作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创新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