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304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中云同志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党员学习会第一议题的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由党支部书记邓中云同志领学。结合工作实际,邓中云同志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深入学习中华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二是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三是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服务职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加大文化创新力度,确保图书馆始终站在学术的前沿。

接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分别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曾玉洁同志和组织委员叶仕平同志领学。新的职业教育法的出台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首先它以法律形式明确职业教育的地位,让职业教育广受重视,并确立了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

本次学习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内容非常丰富,尤其是新职业教育法的出台,为我校今后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机遇,图书馆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双高”建设,不断提升文化内涵,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