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部门工作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以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部门全体人员工作学习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邓中云主持。

首先,邓中云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宏观展望与科学谋划。结合工作实际,邓中云同志提出两点学习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贯彻精神,学以致用。落实责任,努力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教学科研、为读者服务工作中去。

随后,邓中云馆长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注意意识形态安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陈萱副馆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强调提醒,要求全馆人员思想上不能放松麻痹,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