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广参加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邓中云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本次专题组织生活。

首先,在第一议题的学习中,支部书记邓中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详尽的解读了总书记在学习中强调的,全党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并结合工作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全面学习、深刻认识;二是要全面把握、正确解读;三是要全面落实、扎实工作。

其次,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曾玉洁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随后,在学习分享交流环节,党员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没有理由不踔厉奋发,乘势而上,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学习内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副校长张小广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图书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党员发言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文件要求,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要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个部分的内容;二是要着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战略,要深入的学习和理解科教兴国的重要地位和意义;三是要把全面学习转化到全面落实上,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工作中,转化到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解决上,要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把基础工作做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提升内涵建设,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图书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