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图书馆以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总结考核大会,会议由邓中云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邓中云馆长对2022年图书馆围绕学校工作要点、重点工作台账任务完成情况和各岗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强调图书馆以提升馆员专业素养为方向,在抓实抓细部门业务工作的同时,强化馆员业务学习与科研活动,提高工作与服务水平。并对下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二是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三是要把党建和业务更加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方式做出特色;四是要对照学校“双高”建设方案及计划任务书,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现代智慧图书馆。

接下来,陈萱副馆长介绍了2022年度考核的工作方案及要求,并结合今年疫情下的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大家越是在困难时期越是要有担当,有大局观,要互相支持互相帮衬,共同推动图书馆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图书馆严格按照学校2022年个人年度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完成了部门年终考核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