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工程 捐书筑梦——图书馆2022年度接受捐书记实

发布时间:2023-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图书馆接收到广大师生及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与团体捐赠图书共5103册和学生教材1.9万余册。正是这些捐赠,支持着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丰富着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

来自师生的捐赠,共4278册图书和学生教材1.9万余册。2022年,图书馆陆续接受了来自学校领导、学校各部门及师生的图书捐赠。吴琦琳书记捐书37册,刘安华原校长捐书32册。学校各部门积极参与捐书活动。党政办公室捐书246册,信息工程学院捐书842册,商务学院捐书1169册,公共课教学部捐书10册。除了部门捐书外,师生以个人名义积极向图书馆捐书。学校利业鞑院长捐书42册,陈萱副馆长捐书62册,石晓蕊副部长捐书30册,方永文副部长捐书27册,薛金水老师捐书54册,周爱民老师捐书51册,曾文老师捐书38册,吴坤姗老师捐书30册,张习涛老师捐书21册,邓艳玲老师捐书16册,徐红老师捐书14册,陈颖老师捐书10册,查嫣芸老师捐书4册,罗会玲老师捐书3册。学生自发捐书1123册,图书馆捐书箱收到捐书70册,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捐书347册,清远校区图书馆收集到学生捐献教材1.9万余册。

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共825册图书。广州绿新环保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物业管理B班梁仁新同学的创业公司)向我校捐赠图书400册和1个文档消毒柜。玉兰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捐书420册,广东建设年鉴编辑部捐书1册,广东年鉴社捐书4册。

在此对我校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与团体为学校藏书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图书馆一如既往欢迎我校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与团体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捐书接受方式:广州校区图书馆二楼捐书箱、一楼文献建设部,清远校区图书馆一楼捐书箱长期接受捐书。捐书联系电话020-87524005,0763-3919174。(撰稿:图书馆;核稿:陈萱;审核:邓中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