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汪泽平一行来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汪泽平一行5人来我校省职教城校区图书馆参观交流。交流会在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邓中云馆长、陈萱副馆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长邓中云主持。

交流会上,首先,邓中云馆长对汪泽平馆长一行来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概况和我馆目前在队伍管理、馆藏建设、读者服务等各方面情况。接着,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汪泽平也对该校图书馆各方面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同行们对图书馆日常管理、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邓中云馆长、陈萱副馆长等陪同汪泽平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并合影留念。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互通经验,互相学习,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馆各项业务的发展。

(供稿:曾玉洁;校稿:陈萱; 审核:邓中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