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满校园 科技铸未来——“CHATGPT与第二大脑”主题书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至4月20日,图书馆联合广州购书中心在广州校区图书馆一楼和二楼大堂举办了“CHATGPT与第二大脑”主题书展。

书展以最近风靡全球的ChatGPT与第二大脑为主题,选取百余部人工智能相关书籍,为读者们认识人工智能,了解最新技术,认识ChatGPT,学习相关技术搭建起阅读学习的平台。


书展部分推荐书目

书展主展区

书展第二展区


此次书展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读书月期间,浓郁的书香文化陪伴广大师生读者共度美好的校园生活。告别手机,重拾书香,倡导终生学习的理念,是图书馆推广阅读的初心。希望读者们多读书、读好书,在浓浓书香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本主题书展也将于5月8日至5月10日在职校城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出,届时欢迎师生读者们关注参观。

(供稿:徐红 审校:陈萱 审核:邓中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