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 磨砺品德——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共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月万物可期,阅读不负春光。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天,图书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广州校区和职教城校区同步举办与信仰对话 磨励品德——“品味书香•享阅读之乐”共读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活动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经典,以共读《红色记忆》和诵读《沁园春•雪》等形式,用共同的阅读行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诠释“让阅读成为习惯”的理念,引领阅读经典新风尚。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读书,是一次美丽的遇见,是一场心灵的旅行,是一次和智者的对话。

让我们在阅读中形成深学、深思、笃行的风尚,与信仰对话,开启一次次心灵的旅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