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经典 悟初心——《我把红色经典读给你听》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激励广大师生铭记党的光荣历史,让红色经典故事不断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结合学校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宣传部(武装部)、工会、图书馆三部门联合举办《我把红色经典读给你听》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吸引了学校众多老师积极热情参与,收集到《大写的中国》、《中华颂》、《祖国颂》、《沁园春 雪》、《可爱的中国》、《中国梦》、《读中国》、《红船的方向》、《中国脊梁》、《特殊的身份证》、《七一》、《从春园到春天》等众多经典诵读篇目。参加诵读的老师们或激情昂扬、或深情款款、或娓娓道来,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让我们在诵读声中聆听故事、回味经典,在诵读声坚守信仰、不忘初心,更加坚定了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收到众多优秀作品,经过宣传部(武装部)、工会、图书馆三部门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评分,艺术设计学院焦英、建筑工程学院闫相伊、机电工程学院刘鑫3位老师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路春辉等6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万理等12位老师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春梅等20位老师荣获优秀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图书馆 徐红 撰稿 ,陈萱 校对, 邓中云 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