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超星杯4.23最美图书馆摄影全国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图书馆,鼓励和引导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同时让读者使用并了解移动图书馆APP,有效利用图书馆的各项线上资源,用镜头捕捉图书馆的建筑风格之美、人文环境之美、馆员服务之美、阅读者姿态之美,为诸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留住与图书馆的美好回忆,特举办此次最美图书馆活动。

摄影大赛以“发现图书馆之美”为主题,鼓励摄影爱好者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捕捉图书馆的美好瞬间,记录与图书馆有关的人、事、物,展示图书馆在馆舍建设、阅读推广和服务创新中的新发展、新气象。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4月6日8时-4月28日20时

作品排行统计:2022年5月5日-5月8日

获奖名单公布:2022年5月9日

奖品发放时间:2022年5月10日-5月13号

参与对象:移动图书馆app全体注册用户。

投稿方式

下载、注册并登录移动图书馆”app,点击进入app前的广告页或首页的活动轮播图,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

活动线上报名后,进行作品提交,每个用户限制最多发表3篇作品,每篇作品可提交多张图片;后台人员对已提交作品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作品即展示到作品页面,审核未通过作品作者可进行再次编辑提交,审核已通过作品也可进行再次编辑后提交审核。

用户可对他人作品进行投票、点赞和评论,每人每天持有3张票,最多可对3个作品进行投票。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要契合主题,与图书馆有关的人、事、物、景皆可,要求真实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展示图书馆良好精神风貌;

2、作品须由本人原创,严禁剽窃、复制或抄袭,不得有修改、装饰、水印、签名、拍摄软件logo等;

3、作品不能改变原始摄影,仅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不可为电脑合成作品;

4、每人可上传不超过3篇作品,最后获奖名单按作品获票数、点赞数综合排名,同一作者的不同作品以最终排名最高的一个入选获奖,即每个用户只有一个获奖名额;

5、每篇作品需配20字以上说明,并注明作品名称、作品分类、单位信息。

奖项设置

所有审核通过的作品,按照点赞数+获票数之和进行排名,最终评选一等奖-五等奖。本次大赛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四等奖30名,五等奖50名。获奖名单在奖项评定结束后在APP首页公布。

奖品如下:

一等奖:华为MatePad Pro 10.8英寸128G

二等奖:华为口红外观无线耳机

三等奖:富士拍立得mini40礼盒

四等奖:小米米家智能台灯

五等奖:乐扣乐扣保温杯


附下载移动图书馆APP的方法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下载移动图书馆客户端


第二步:手机注册账户登录

老用户:登入后在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zgdgc,即可进入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首页

新用户:下载后打开——点击其它登录方式——输入单位: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号(一卡通卡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面的8位)——输入姓名——完成绑定后回到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zgdgc


欢迎读者踊跃参与!



                                                                                                                                                          图书馆

                                                                                                                                                      2022年4月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